Friday, December 30, 2005

tp.tp. my beluvd tp.

各位,怎麼說,這不是我第一次到台北,可是 是真正的第一次感覺確實在台北過活。

透著機場的玻璃門,我看出去,漫雨在下,人兒在走動,這是我最愛的地方。五天裡四個晚上,讓我好好過,不要把煩人的事情帶過來,儘情投入當下,把這美好的情緒攜同到零六,好好幹下去。

對著灰灰的天空,心暗唸,妳好嗎?台北,妳好嗎?我好想妳啊。 要知道我跟她的關係就像遙距情人的關係。在香港的時候,總不自覺地想念她。每一年,差不多時間我就會來看看她,嗅嗅她的氣息。人啊,怎麼可能如此迷戀一個地方。我還記得上一次,今年六月份,我特意選生日的那一天到這裡來,可惜安排錯誤,弄得不高興。這一次大不同,大大不同。

到誠品來了一趟,是為了黃碧雲,忘了帶她過來,就必須把她找出來。只逛了一會兒,竟讓我找來陳冠中一同回去。還有 浪漫的鍾文音。日子多好,日子多美好。零晨時份,看著黑漆漆長街,我站在陽台上等風吹向自己。如同獅子媽媽的話,幸福是當你向前走動之時,直跟在後。然後累了倒頭便街,房子很舒適,主人們都擁有溫柔的聲音,狗兒熱情毛毛貓可愛。醒來日上三竿,到附近走走,大口大口咀嚼美味熱烘烘的牛肉麵,再轉陣地至相鄰的咖啡店呷一口奶茶。地方別緻。

時間如飛,我想念短途站上的一本卡夫卡,於是回來。既然最愛皆在身邊,就哪裡都不用去,留在這 便好。再談,我必須再談,把此等幸福心情事宜通通記下。有誰給我買個時間樽,好等一切留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