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6, 2005

幸福魚在微笑2。

time to leave 是時候離場。

昨午我看見 白宮的幸福魚在微笑,因為妳回來了。

藝術中心場內的燈打照得發亮,契媽道,不要花時間等了。我默然,那不快已日漸淡化,餘下的哀愁可以由得它自顧自來回遊走。我告訴獨我,不要掙扎,因為這是對自己最基本的尊重。

午後,書桌前,身邊兩個偌大的書架,讓我專心一玫地書寫。時而揭揭身邊的本子,閱閱,頭頂上的黃燈照著,心情愉快。我告訴自己要好好珍惜這種日子,兩個星期後,事情就會上軌道,工作的規律跟繁忙 或會迫得我透不過氣,可是 會做到的。

繁複的心情交接,吸一口氣,對自己說十遍,妳做得到,那麼零六將一切如願。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