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01, 2005

數天更新。

嚕。睡個夠。

如若你能看見我眼角的累意兒,當發現 日子實在充實。我不怕忙,怕的是 個人心理狀態。約兩個多月前跟雙子友人見面,我說 最近自信心像沒那麼強,做什麼都無法得心應手。他笑笑,道,這是因為 距離你得到自信心的事越來越遠。這陣子我經常想,也是罷,然 人總不能只單向強化的路走動,想必要學習應付新的事情。可是 反覆思索過後,才理解周身刀無張利是有害的。寧可專一地向著單方向發展,不斷提昇才是敬。

於是,在際遇和命運跟前,步步走回最愛。我可幸所有回到原一,那些最初我所喜愛,人和事的不杤。昨天 死命地趕出計劃書,三人共同努力,捱得累至不堪,然 共同的微笑能鋪出 新路。我知道 回歸是意願。

友人在異地的生活可好? 我一直有想起她。小小人兒硬朗的性格加一張 沒發聲響但強烈的嘴。你好嗎你好嗎,我對著窗問一百遍,如果你可以收到就好。這天 十一時多起床,光線從窗邊偷偷走進黑房子,我瞇眼看天亮,暗唸一聲 早。日子很好。除了感激我無法以再多的用語去解說。唯一不幸的是,這兩天,我打開frente的唱片盒,唱片不見了,打開綺貞的華麗的冒險,又不見了。嗯。我反思,到底把他們遺落散留在哪裡? 討厭自己這份不細心,唉。

這刻 我只能由衷地說,幸福快樂如蝸形漫漫,輕轉之下 就來到。這個秋天多事,但 終能同步過冬。擁友擁有。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就快到聖誕了,預祝你愉快如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