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7, 2005

wILDDayoUT

灣仔海邊,人群狂意地渡過拆禮日,甫一到場就看見小春,十年大運不枉(誰都知道我最喜歡這種真性情的人)。狂熱音樂伴潮,搖擺身體享受節拍,每下鼓聲像情人的輕觸,渾身毛管張開,再來再來 不自覺地索取。忘了什麼時候說過,二人舞像性,音樂亦然,不要停 不要停。離場時,全身佈滿累意兒。

久違的綺貞,還是一如的溫柔,聲音送進耳朵,一抺又一抺,終於等到她。這天到場,全為了聽一首 旅行的意義。

妳看過了許多美景
妳看過了許多美女
妳迷失在地圖上 每一道短暫的光陰
妳品嚐了夜的巴黎
妳踏過下雪的北京
妳熟記書本裡 每一句妳最愛的真理
卻說不出妳愛我的原因
卻說不出妳欣賞我哪一種表情
卻說不出在什麼場合我曾讓妳動心。 (節取自 旅行的意義單碟)

我穿著皮褸、黑汗衣,破牛仔褲,配一副粗框眼鏡,過愉快的一天。自由自在是心態,提醒獨我多次,不要把工作煩人的二三事壓在心頭。這樣子放大只會引起不安。到底 人總得向某部份的現實低頭,要懂得如何讓自己愉快。目標清晰明確,就向著旗桿直跑,不要怕累不要怕。

醉倒在節拍當中,我攜帶著幸福的微笑進場離場,這是旅行的意義也是我快樂的意思。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我昨天也有去wilddayout呢~~~
由兩點半一直站至12時
連績9小時沒有坐下來
累得要死=(

知道你愛綺貞
於是昨天一直想著
會否能碰著你
想不到
原來你也在
只是時間緣份不巧
沒能遇上
anway,能在同一場地
感受那份狂熱已屬難得
聖誕快樂!!來年也要快快樂樂!!
love,
tran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