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3, 2005

隱痛。

人總有失望的時候,她輕聲道,未算太晚;我回一句,永遠不會太晚。

對於身邊發生的細碎,不要再執著。當我翻開明報週刊中的文化頁,作者生於八十年代,所寫的專題不俗,人物勾劃突出。唉。我們都是生於八十年代的人,不要再浪費時間。想當年已經錯過輝煌的八十年代,現在 又怎可以再胡亂花費時間?

契媽好言相勸,我把所有放進耳朵。的確 我的心痛跟不快樂,就只有她最清楚。可以做的事太少,唯有看時機。我不喜歡解釋,也不要再思索源頭在哪,只是 當獨個兒靜下來,就無法逃開現實。已經個多月,妳回來妳不回來,我學習面對,橫豎不曾住在溫室內,傷害極深都必須支持下去。明兒起來,還是要工作工作工作。友儕之間,但願多點信任,少點猜疑。什麼都不要想,大家活得好便算。

嗯。我對著鏡子說十遍,妳要活得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