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8, 2006

很快很快。

我還記得你唱葡萄成熟時的模樣,用力吸一口氣,別讓寂寞害你想得一夜白頭,陳先生的歌大慨會從你左鄰或右壁傳來,用心聽他數十遍,什麼也很快癒合。

重感冒時看書,失意時看書,心情不好時看書,想聰明點時學著閱書,就這樣,時日走過,很快冬天不再冷,春天來到也無人知曉。其實香港/地球上就像只餘下某種敏感動物能察現四周的變化,也好,春夏秋冬依舊年復年,什麼天氣什麼溫度都不會永遠停留,人兒還是會在早上七時五十五分約定起床。

長話依依,還是短說來得實際。四方盒內一個人獨獨,我總時刻生怕那黑暗來潮。如若可以,多現身,即使是心淡也好 最後勝利 她比我醜 最佳位置 我也不想這樣也好 也好 也好,一起把流行普普通通掉進黑洞裡,我會想法子讓你開懷點。就是要請張先生在你轉身之前 為你唱首歌 讓你記得我們的好,我也能做得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