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08, 2006

回家。

回家的路上,風景在跑動。門兒打開,白色沙發在唱歌,我跟著哼哼唧唧。

親人的語句溫和的燈調熱騰騰的大保湯,一切都是美好的。阿母輕聲道,但願妳可以比姐姐幹得更好;我笑言,尚未把話語投遞,她回一句 生活過得精采就好。我益發感動,這些年來一直害怕的擔在心頭的瞬間化零。她到底是懂我的。如是者,我抱擁著愉快的心情開始新一星期的工作。

這天沒什麼話一定要說,就想讓大家知道,機會像空氣隨處,用力吸一口總有得著。不要花多餘時間左右胡思,我知道一切很好,真的很好。幸福的粒子滿佈,我親愛的友人們,但願能把盛世一一包裹,送予你們。零六零七 什麼年份也好,請相信 鏡中人活著便精采。

p.s 頸項上的不單單是字母,也是心情。距離永遠也許不遠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