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4, 2008

摯友。

如果真的了解我,就知道其實不善詞令的人是我。

近數天我的話語變得越來越少,不是想不到該說什麼,就是怎也無法說出口。對。說不出口。都怪是自己回首時所貪的一眼,即使沒翻風我還是被吞噬了。我的害怕與驚惶幸好還有你懂。我紅著眼的時候總是聽到你的叮嚀,著我要好好走過,著我善良的人不需要害怕黑暗,著我要堅強起來。大抵就只有妳會知道 防衞甲底層的那個女生,其實是如此輕易受驚。除了文字以外,我沒有其他出路。當隻字從身體流出,像血液般鋪天蓋地,平安便會到來。

我還算是任性嗎? 這個午後我想起十二歲那年妳給我的叮嚀,妳從來沒放棄過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