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01, 2008

睡寶。

睡覺就是要把防衛盾退去,閉上眼回到最安全的地方,微笑迎接天亮。能成為枕邊伴侶,額角倚著對方入睡,是幸福也是種信任。所以我一直說,枕邊人不能騙不能傷害,如果信任不足造夢也不美。在經歷過這麼多起伏後,我們也學懂如可去愛罷。

把所有說話哽在心頭的你,我閉上眼也能聽得到。用心飛翔,真誠地合十感激緣份,並全心經營,我相信 怎樣走怎樣牽手怎樣談情怎樣生活,我們仍有走下去的決心。在長空漫漫之時,我們會在不經意發現日出日落皆在身後,微笑地擁著彼此回家。

親愛的,當你在身邊熟睡,我看見那天真像孩子的微笑。在大世界來回遊走,就只有這樣一個真誠的你,讓我知道回家的路。我 想說一聲謝謝,謝謝你給予我一個果園。

en/luv. enough.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