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08, 2005

恐夜遊症。

早前,某夜,當我飲過一杯熱騰騰的紅棗茶,回家途中竟鬧起輕微食物中毒症狀/或可稱為醉酒症狀,就是頭痛想吐心口悶得發瘋,然後我懷疑是那杯茶的問題,自此跟它訣別。今天晚上,我飲過三口威士忌溝中國茶,一杯貝利士溝咖啡酒加奶,半杯gin coke,然後在四時回家途中,那感覺又回來。這次,我敢肯定不是醉酒(尚有許多quota),不是飲品出的錯,而是夜遊恐懼症。晚了回家,身體在反抗。

嗯,一定是。

平時喝酒,頂多頭痛,沒什麼想吐,除非是狂飲(或溝香檳,友人說 這稱為死梗)。先前的經驗加起這晚,我告訴自己,其實 我不怎麼喜歡夜遊。於是,就在當下,跟自己說,以後沒什特別,我將會跟地下鐵路共同進退。說實從前的我不是這樣子的,大慨 你讓我改變了。這 該是送你最好的禮物罷。以後,午夜,你將能夠好好睡,不會中途驚醒,不知道我安全回家了沒有。唯一覺得可惜的人該是jacky罷了,那個每次夜歸都安安全全地送我回家的八折的士老闆。嗯。

2 comments:

zz............. said...

我用那個夜更的士佬,有七折。要不要?

Anonymous said...

多謝妳可給我安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