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0, 2005

小別八天。

小別八天,未離地便開始想念。

友人「長崎良美」,而我 就在今天 此地 購入一隻 價值一百元的frente唱片。14cut是最動聽的。於是 急不及待便請老闆放給我聽。呷著一口 外觀如飼養金魚的飲料(不知道老闆會不會看,但不要怒,飲品蠻可口的。),聽那首歌,無論多少遍還是依舊動聽。

剛閱過友人的一篇日記,嗯,很是深情。這刻我在想,到底 有多久 這種深情款款的字眼沒出現於我的blog內? 我知道沒必要擠迫自己,繪製浪漫。嗯。但又有點心有不甘。要寫要寫,像小孩子一樣不顧一切地胡鬧。

那是一幅幸福的圖畫,如果你相信他便是最好的。柏拉圖提及過的稻田故事,人所共知。這世上大慨沒有最好,就用張小嫻的語氣說一遍: 「天涯海角,如若我愛上你,你便成為人間的王子。 」於這個時勢,能夠遇上一個人,在你愛上他的同時 他又愛上你,天時地利一切成美,就是幸運跟幸福如形隨影。這個零晨我已經累了,無法再寫下更浪漫的事。就這樣,打住。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小妹子,這是成王敗寇的問題。相愛於一時不難,如何長久才是幸福,就如你所謂的"經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