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0, 2005

ooooo 。

在如此歡樂迎迎過後,要工作始終讓人有些不高興。

零晨時候,聽電台,李敏跟x(不知道他是誰)在對談,前者被訪問。由大學生活開始娓娓道來,到組夢劇院,做Dj,寫作,結婚生孩子。談及大學時份的她,喜愛寫作/創作,已決定必定要走這條路。那刻我在想,有這等志向,是不是即使走多少冤枉路都可到達終站呢?

昨午,友好跟我說,joel你是可以的(雖然談的是我可否以自己雙手造一個書架)。我微笑,然後他說 你就是需要別人跟你說:「你得的」。我清楚間中信心是來自友儕,間中是成果,間中是自己。於是我努力想,要把生活轉化成忙碌以前,先要好好應付壓力,和構思未來。計劃的部份要做的仔細,我不想有預算失誤。

唉。在這種精神狀態之下寫,你們懂嗎? 有點頭痛,有點睏。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10g舊址, 開了新店。我想死。好端端的一間店, 全完了。咖啡未嘗, 但那格局裝潢, 看上去已濟事。
你何時有空, 我要你壯膽, 與我一道去。

zzzzzz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