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8, 2005

我想聽frente (離題)

有時候我會怨自己命苦,那是一種別人無可能明白的苦,這種苦是與生俱來,無法分離的千萬細胞,糾纏著你直至天國來臨我們無法自決。

請住口,別打算謾罵我的不知足。我現在所說的,不是大家想像的。如果你們能聆聽到那由地獄來的聲音,會理解為什麼心臟會被高溫困起,而痛苦由左手開始蔓延,直至死神來為你唱歌。

它就坐在那一角,長滿九萬張嘴不停地道三說四,盡是歪理。我以為我可以閉起耳朵,什麼也不聽。卻難以想像,那是從元秋那裡學來的獅吼功,高級B & O的設備都解救不了。這種梵音我曾經以為人人盡處於下,原來獨我,只是獨我。迷你我以明媚的笑容坐在冷角等待,她以為自己有點了不起,我拉著她邊走邊聽,然後看著她面容漸漸曲變,成妖似的, 眼裡盡是同情。我不想作了。只怪自己害了她。

有時候 會撫心自問是不是自己口德不好,是故 前因成禮,送我一袋又袋。本來 不要也不想 相信這個世界上存在 命苦這回事。我又不是生長在什麼x地方,是安然的香港,還住在美麗的房子裡面,然而 原來就是有 這死定定的一回事。

如果 有人明白我在說什麼,這就是感應。我的友,在晚上十時四十九分,我 在無聲之下高叫著你們的名字。我是如此這樣跟自己交代。

3 comments:

t t said...

喂﹐別忘了媽的好。

括胡:frente 在hmv 做特價﹐只售一百。手快有﹐手慢x

leaf said...

頂。見到又唔幫我買。死仔。

t t said...

「長崎良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