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07, 2005

失望。

可以說 是失望罷。我嘆氣。一直的推心置腹,除了雙眼跟記憶,其他的都不復存在? 這份痛是微微的 卻又久長的。如果孩子氣等同天真,那麼 對罷,我是孩子氣我是我是。

這陣子,我覺得 我們距離 好遠好遠。連接無阻的電波突然中斷,就像脈搏不再跳動一模樣。如果 你知道 我曾經為過你這樣待我 而流眼淚,你會不會覺得你在我心目中 比你想像中重要呢? 如果 我對你的了解是對的話,你定會搖頭,大不了嘆嘆氣說,kid。壓在心頭的大石讓人好難受,你放便的話 可不可以 隨手拿開?

我好想說,為什麼一下子什麼都亂了。然而怎樣也好,當初的支持成泡泡,你給我的 都打算通通收回,對罷? 我累了。由看著你不相信別人,到後來 開玩笑地學著分享,一切彷彿太美好卻又太順利。

第一次想收回自己所寫的。最佳位置,沒有的。沒有的。沒有的。沒有的。沒有的。沒有的。我打算用同一語氣,說一萬遍: 沒有的。別跟我說是因為其他事,通通都是借口。時間是無法說謊的。我不想說話。這句要說五百篇。

就這樣。

1 comment:

machai said...

How are you my dear? Long time no see, call me anytime, look forward to seeing you & sharing my Kl trip with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