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07, 2005

嚕。

「我的人生未免也太過精采了罷」。我學著演員們的語氣,一下子 高呼 十次。是招搖的語句嗎? 我卻垂著頭在無奈。人間的埋怨成氣候,於是天時陰時晴,災難成潮,我們誰也招架不住。瞳孔太小,看不清楚大世界,什麼好壞也不太分得清楚,只光看著心情。你愛他他愛她她愛她她愛他他又愛回你,怎麼了,是最複雜的方程式罷? 錯。那你看得太少。請再把目光放遠一點,除了愛愛愛愛情 我們還有許多事要幹,是「許」「多」。

十萬事宜同一時間投在身上,我本來要像娃兒一樣泣不成聲,可是現在不一樣了。不如孩提時代,跌倒然後大叫 三二一 數個大人便跑來抱抱呵呵。你試試廿多歲人在大街下跌倒,即使你四腳朝天(除非穿起無敵短裙),其他人或走過或笑過便算,別妄想什麼人會扶你一把。經驗世界等同現實,即使你活在沙堡壘內多久,天下陣雨,立時成泥漿老人,淹不死的話還是要生活下去。

我一直喜歡雙手合十得以感激蒼天,日子尚算精采 而 時機亦配合非常。今天再聽最佳位置,唯有說 黃先生的詞 好漂亮,但只能如 music video內jimmy跟lilian的故事,十五十六時,我們什麼都不計較(即使青春都不值一文,隨時几十便賣給你) 才說得出 "無論你喜歡誰,請給我記住留下身邊這個位置"。再喊多一萬聲,又如何。

很累,要睡。我想你好好睡。好好睡。大家都不要動氣。好好睡。像小孩子一樣,明天起來什麼都沒有發生。張開眼,埋頭工作過後,回到老樣子的石器時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