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8, 2005

勞斯.萊斯。

能成為密友 大慨總帶著愛。

兩個人走在一起,成為情人或朋友,是機遇機緣。我們對彼此生好感,時間不對,那麼讓我們等。如果往後日子時機都不對的話,那讓我們成為一對要好的朋友,分享對方的生活,一同成長。

聽她他它都說,愛一個人不是三兩天的事。嗯。我不認為。愛情不是以時間計算的。愛該由那天算起? 深信這是命數。愛上一個人,是由某一秒開始。愛一個人,亦是不由自主的選擇。想當初生好感的那一分鐘,我們或多或少用睡前的數分鐘想想要不要讓這種感覺伸延。簡單。所以 我們不需要 証明給對方我有多愛你。愛不愛是由自己決定,都不必對任何人交待什麼。

我愛你的話,會以最好的形態展現。相處模式 是需要調整的。既然這樣你覺得不舒適,那讓我們轉一轉,成為另一模樣。我從來愛一個人都不懂得好好表達,總以最壞的個體顯現出來。所以 清醒以後我會選擇 不表達了。不要讓愛自己的人擔心,都不要讓我愛的人覺得不知所措。讓大家都成熟起來。 我相信,如果我們會守在一起,時機是會來的。如果不,流眼淚都是白白的。

要消沉要痛失要迷蕩要火化要壯烈 是簡單的。可是 我愛一個人,不會選擇這樣做。你活得好的話,他會比較快樂。一起與否,大慨都要看點做化。一把火燒毀所有容易,為對方建立才是艱辛。專心一意經營生活,讓對方看見 成長,並且一同向前走,無論結局如何,最起碼我們微笑地走過一段路。

嗯。(寫的時候不住點頭)
我驚訝於自己的言語,不禁佩服思路。迷你我 從來沒白活過。她在這裡,陪伴著我走,哭不出來的痛楚 通通收起,自療過後,煥然一新。我記得自己曾經說過,要是將來有孩子的話,我會這樣教導他/她: 「能夠讓身邊的人幸福是件大事」。

生活的智慧是天天累積。我要成為一個懂得藝術的生活家。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謝謝 真的

Anonymous said...

積極樂觀的人總是最吸引

Anonymous said...

雙子座的妳,想必定能面對.
因妳已經不是普普通通的雙子座的人,
不是嗎?

Anonymous said...

妳一直都是一個舆衆不同的女子,如果不是,為什麽衆人都給妳"愛"

Anonymous said...

雖然舊的未曾見,但新的也頗相襯。好朋友,別怕,這就是雙子座的妳。

leaf said...

如果可以的話,我很想知道你是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