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6, 2005

h.o.n.g.l.u.

看客廳的時針轉動,盤算是時候起飛了。我理解雙腳離地的感受,也清楚根種此地而不情願之下離開有多難受。然而 開闊眼界的機會始終不多。

聽筒另一端的聲音,把臉孔表情都清徹繪上。著你不要哭。著你不要。本來好想跟你談下去。掛線以後,我卻反倒只給你一通短訊。聽你的聲音,我想哭。不知怎地明明我們就不是經常見面,到你要離開的時候,反倒開始思念上來。怎樣也好,聽你的聲音,讓我想起數年前 我們天天通電話至不想入睡的日子。親愛的,你總是讓我微笑。這卻是唯一一次,你把我弄得 想哭了。

三百多天以後會是什麼光景,我回答不出來,卻知道 日子如飛,很快我們會再見。我永遠堅持 真誠地說再見,那麼很快 我們便會再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