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6, 2005

刀。

把膠布貼在心頭,止著串流不息的紅體。久違的心臟抖動重來,一下一下,如時鐘穿梭,然後三二一倒臥在洪流裡面,我只想 躲起來。

抽痛。全身上下。很想咽兩粒 必利痛,卻明知 這等刺 是藥物消除不了。我討厭這樣子的自己。正正因為無能為力,於是 只能夠 任由精神被日月磨損。友人在身邊,像回到兩年前的那個晨早,哭過撫著傷痕然後對大家說 會過去的。言論間談起 為什麼兩個人走在一起,偏偏一早就要想到 誰會敗得體無完膚? 白刀子進紅刀子出,就這樣,我們披著血衣裳逃離一個個殺戮現場。 藍宇在唱怎麼捨得我難過,而我卻在自個兒守著雨水發呆。

哽著的苦澀圍繞全身,即使很想放聲痛哭都無能為力。早前的迷你我 到底往哪裡去? 迷失在樂園裡頭,以為自己流連忘返 ,轉身卻發現 如人魚公主結頁一模樣,不過是泡影。我很想可以簡簡單單走進大世界,活一場。但 這刻 的確找不著出口。埋首在書林當中,嗅著它們的氣息成人。

分裂成萬千千不停對話,想用多角模式自療 我。在哭。她們一個個無聲地抖動,發出微至無聲的嗚咽,可憐如被遺棄的小狗。試途安撫一個又一個,成千上萬,我無言倒下。即使如何硬心腸,頃刻 都廢掉了。我看著那度尚溫熱血紅的傷口,問,該不該這樣固執下去? 看著慘痛的結局還是走進去,黑暗轉角沒有明天,我什麼都知道,什麼都知道。

只能說,世界很殘忍,很殘忍。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人之所以明知結局還是要走進去,因為在那一刻你需要那種感覺,那種幻覺帶來的歡愉。放心,時候一到,你必能重新找到自己。

leaf said...

我想說 謝謝。

Anonymous said...

願妳每日多睡一点,睡多了,新的景像自然會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