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5, 2005

大石

小石子投進湖水裡陣陣波紋迴轉,來回走動之下一切又回復平靜。或許你不理解為什麼這一切對我來得這樣重要。心房切成一角角,我喜歡身邊的人和事。大石跟萬千千學懂同一種魔法,有絲無絲有私無私自顧自停不了地分裂,最後成粉卻輕巧地化解災害。小女子雙手合十感激上蒼放一條生路。鴿子雖未放成,卻得回一個家。

我這樣道會不會比先前的更難明,可是又理不下這麼多。珍惜從而學懂不緊握,過份地把空氣都擠出來,最後變得零就太可怕了。經營是細心而長流的。只想說,我從來不打算放棄你這個蠻人,如奧修牌中的傻瓜一樣,我們誰不曾受過傷害,只是一刀又死不得人,怕什麼又跑回去再來一遍又一遍。我不曉得自己哪來信心,只是深信 我是厚待你,你該知道。如是者我們都對得起別人對得自己,大世界就快活起來。

這個晚上我真的很愉快。如果可以的話,我想一一擁抱你們。在此福地享受情誼之間的美味和菓子,想用時間樽把流沙停住,然而通曉這不過是浪漫的沙堡壘。雙子女生真的很想很想 閉上眼 活進藍色大門的故事裡頭。別人說我筆下盡是浪漫,我反卻懷疑自己活在最浪漫的七彩寶盒內,渾身的黑色衣裳不過是無物,心臟鮮彩才是真的 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