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8, 2005

跌watt。

比說,你跌watt了。對。我唯有承認。

昨晚我躺在契媽家的沙發上,呷著白酒,在發瘋。途中我雙手合十承認,其實很幸福。如此花費任性,還有你們來寵我。她認真地問: 到底 到底你要多少人愛你才足夠? 我苦惱。唉。這問題太難回答罷。美滿點該說,我希望我愛的人都愛我。但請維持清醒,這世界不是如此運作,不要耍童話理論來跟自己對談。 她再補一句: 不要在這個時候放過自己。 於是 我唯有連連點頭。 也對。

晨早起床,洗把臉,投入浴室沐浴。慣性除下手上的茶晶,在渾身清新以套回手上。突然,絕情地斷開,水晶打在地下的時候,我目呆。噢。是嗎? 它已經受不起這些痛楚? 然而 是幻覺還是是什麼,在它們四散著地的那一刻,我的心臟竟沒那些折騰。 它陪伴我走過許多路,咬緊牙關衝過大門的日子 是它 守在我身邊。小士的記憶都留在裡面。嗯。一下子像走回頭。我又成新。破掉灰暗的茶鏡。

走進客廳,大口大口灌進可樂。一向對它沒太多深情,這下子卻生好感。想,或是時候好好改變一下。一天到晚穿黑幹什麼,既然人生如此鮮活,血淋淋而又生動非常,何不讓我找著別的顏色去替掉心情。有些固執 有些習慣,要摒棄。否則 如何走過來?

可 各人請放心,有些hardcore的東西,我依然堅持。依舊是那個 愛抱著爆米花 地電影院內自顧自哭笑盡情的自己。依舊是那個字戀狂。依舊是那個懂得感激的雙子座女生。日子很好。

p.s 你們的短訊我都收到,埋在左心房,在上面鋪上一層層迷迭香 當作感激送給你們。不要擔心。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頤妳一切安好,不好的,換掉。留下一切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