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30, 2005

彼岸。冷氣中。

在彼岸 遙距萬萬的大千世界裡面,一個人躲起來。總得找個位置好好調整自己罷。耳邊 一直自顧自響起音樂,迷你 我在一邊 陪著守著 不離不棄。

等待是無止境的深淵,我一直清楚。討厭這樣不切實際的自己,卻又 偏偏因為如此,才組織成這樣的 女生。像我這樣的一個女子,打滾過後是否真的可以煥然一新,不知道,真的不知道。

數小時前,飛機途經三藩市,我很喜歡的一個地方。梳思力圖的那個午後,我一直好好緊記。左邊窗被煙霧封鎖,機師道 有大型山火。那刻 自覺渺小。 想,如果 我不再存在於這個世界,到底有多少人會心痛流淚 又或且 覺得可惜。 我信 有人。從來都有人。

如果 生命真的可以影響 生命,我很想讓你離開困局。迷在中途的你,清醒嗎? 我可不想自作偉大的想要給你幸福快樂。可是 我就是無法 站著什麼都不幹。既然深信 蝴蝶效應,我就要嘗試做些什麼。

唉。用盡全身氣力把這度不知所謂的無形大石呼出來。如果 珍.寶金在的話,可不可以再次穿起那條紅色晚裝為我唱一首歌。本來 想播 旅行的意義,讓自己流一陣眼淚都是好事,然而 哭不出來。契媽道,最大的傷心就是哽在心頭的苦,怎也哭不出來。可是 你們都清楚我,人成長了,斷不能二話不說便哭。這個世界 沒有人 義務要讓你快樂,義務要讓你覺得生命充滿美麗異數。只能面對現實。面對不爭的事實。

突然間 太睏。無法寫下去。我想 不如睡一睡。

p.s. 如果愛經述異裡說的都是真的,那麼愛上eros的amulet就是我。或且 我也有能耐擔當myster裡頭的grand case。

1 comment:

kristie said...

我也很喜歡三藩市,在這個城市我建了個家,又找到了我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