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05, 2005

謝。

我在無聲無色中給自己道個歉。這逼得太緊的心情,這遠離根種的情意結,早晚會結束。著迷你我 不要 慌張,言明 不過是時間問題。 我幸 友人在那刻 在互聯網 跟我談過。哭的時候 真的太像個小孩子,咽出的一字一句彷彿不太清醒。

我: 不要哭了。很快就沒事。
我: 嗯。
我: 給你唱首歌。
我 (二話不說 拿起耳筒,creative播什麼 我便在唱什麼)
我: 嗯。謝謝。
我: 那不要再哭了。

惜自己 逗自己的對話其實不好看,現場直擊更覺傻B,可是 這就是人生罷。在無法找到另一出路時,如果你能把自己分裂成另一半,安慰及抱擁「我」,那就是生存的哲學,也是人類聰明而能逃開抑鬱症進攻的成果。這是林先生教我的。一生 應該 好好受用。

睡過兩小時,又醒來了。心情轉變,連帶入夢的機會率也好看一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