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08, 2005

對比。

內在冷得發瘋外圍卻熱力迫人,這是個不可理喻的世代罷。各人追求的異物圍繞著對方團團轉,是故 相互看進雙瞳都能發現 羡慕的神情。然而 這等事 其實不過 不過平常。

天堂地獄 相似而排斥。你問我怎麼知道,因為我分身有術,成魔又成仁,其實都是亂吹的。只是 時間走動,我讓自己來回天堂地獄人間,品味痛苦甜美淡淡然,然後以鍵盤記下,生怕權下孟婆湯以後,什麼也記不得。

跟友人對坐,是天堂。一個人在酒店房,是地獄。工作時,是人間。呷熱咖啡,是天堂。傷痛醉酒,是地獄。進食飲用,是人間。我們天天如是,在有意或無意之間住進此三層樓房。而我的 稱為蝸居。不要道我自私,實情內裡簡陋狹小,無法容下再多,邀不進去就請你在園中留下飲杯甜蜜的夜光美酒。

分裂成千千萬萬千千,化成各各對話,把你好嗎說至口臭,還有疑問嗎? 如果需要盡情地幹一切的話,為什麼不好好簽下合同,這樣就可以輕易綑起這雙子女生,三頭六臂都逃不開你可怕的查理世界。但 這下子我知道異力從血液而來,請本著將要敗光一切的心情來面對我,你這等 異口物,有聲無聲之下都讓我在熱烈陽光下成美。

背部有點累。如果 你都聽得明白。請像王子 吻上我的眉,句號就輕易刻上,即使不如童話結尾 存在 渾圓的未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