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08, 2005

回來。

回家以後,我總共聽了不下十次frente的 bizarre love triangle 才算稍微平伏個人的心情。

彷佛有段日子沒跟別人用塔羅牌分析,這個午後 卻突然想起在羊群中的那隻獅子。我跟獅子媽媽是如此相像,是故 在羊群滿溢的大草原也好 溫存於海豚世界也好,我也活不了。這是為天性。我日漸理解那份壓力的存在,如像活在你身體每個細胞每根血管裡,提示著該怎樣把圖本完成,該成樣打造屬於自己的江山。

唯有 很坦白 地對迷你我說: 這是我們自找的。想起普普歌詞: 不要哭,我也忍得了這些年來的委曲。 這樣子 累累地跟她細訴,她只有一如以往的苦笑硬著頭皮伴我衝過去。時間從來不是我的好朋友,像個壞男人,去留都不會給我通知,每每需要他的時候,三二一就離開了。

友人的通電短訊留言皆很貼心。怎麼說。不要擔心。我還是那個 可以工作二十小時的女生,還是那個什麼也捱得過的硬女子。說怎樣,也不可能認輸。每場仗都是獨腳戰,豁出去來打,什麼也不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