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1, 2005

偷。(這天是病假來的。)

留在家的感覺,其實可以很好。天下大雨,我 躺在床上 邊看書邊看雨邊聽frente,嘴角微微笑。翻著亦舒的「玫瑰的故事」,有治療效用。一頁又一頁,心情平和後開始發睏。閱著便睡著,天都黑了,飯香送來,我還是比較喜歡 吃家裡的飯茶。

埋在潛艇內,在寫求職信/履歷表,整個晚上的沒完沒了。人 蠻累。然而那感受是踏實的,就像切實地洗一個澡咬一口蘋果,是騙不來的。明天要離港六天,放鬆心情,還有些手尾要好好辦妥。我 有時候 挻佩服自己的心臟,明明累明明壓著明明吸不過一口氣,但還是能撐下去。

突然想提提昨晚: 跟五人對坐,呷著香檳,天南地北,愉悅。我知道我身邊有一個人不喜歡星座這回事,因為每每談及他的星座,都說他是個壞男生。說實,這個世界 當然不只得十二類人,千變萬化的combination,怎麼可以一支竹竿將他打死。嗯。然而 我享受成年人的世界,尤如小時候看著街外人來人往,就知道長大後我必用盡方法 享受 燃燒生命。
我們對談,距離的數年轉眼如煙灰四散,都沒了。我總是感激這種遇上。勿論 當中有沒有利害關係,我只是想跟你做個朋友。因為談天的時候 很快樂。就是如斯簡單。

昨晚我嚇著友人。他支撐著某一部份的我。所以 當下,我看進他雙瞳,好不懷疑二人之間的友好是否損破了。我低頭,著他跟我握握手,我閉上眼然後說再見。嗯。我是如此篤信雙子的人格分裂,能化成萬千千不是件好事嗎? 我亂了,還是不要亂說。怎樣也好,我已把求職信投遞。期待著 跟別人對談 的機會。

1 comment:

t t said...

你好﹐請你說說自己的五個怪癖。

遊戲簡介看此:http://itsmepeggy.blogspot.com/2005/08/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