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09, 2005

我在聽 快樂王子。

我在聽藍先生的快樂王子。他哼 : 或者一首音樂 加一杯可樂 ,已夠我苦中作樂 。 啊。我應一聲。

高比伴在側的晚上,我總睡得比平常安穩。我最親愛的友,如果你可以分身成為一隻毛毛的話,多好(不要氣,那是 正面的說話,代表你讓我覺得很安全)。我記得某夜,在契媽西環的房子內,昏黃燈光映照著你的臉,你說:「 只要有她在,我便很放心。所以在別人跟前的我是不一樣的,比較靜。」其實 我很想點頭,前半段 我也是。有你在,我總放下心來。即使心情如重石 才下眉頭又壓上心頭。

早上起來,你坐在客廳裡跟蘋果耍樂,我覺得很愉快。不但求常如此,間中已心足。午後找上++,在九龍灣wonderfood嘆嘆,一小時轉眼即過,多想談多一點點。親愛的,其實你真是很可愛。很高興看見你工作的模樣, 這種類蠻適合你啊。

晚上收到越洋通電,親愛的,不要費心。不要。聽著你擔心的話語,我總暗暗怪自己不爭氣,讓你放不下心來。相信我,雖然不停思考讓我累得透支,然而我很理解,要不是想那麼多事宜,怎造就今天的自己。想 好好追隨自己的夢,即使如步履空中,都信服於自己的選擇。我知道 如果 我不走這一步,回首那刻我會更討厭自己。當中怎樣,也有你,有友人伴著我過。真的,我是深信 沒什麼可以失去。我愛的人,會在身邊。那麼其後的,又有什麼會讓我害怕失去?

聽好,這下子,我宣佈,唯有盡力盡心盡情生活,才對得起這些年來的經營。

# 王子滿身的礸石 也叫燕子陪伴慰解寂寞。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Reading your blog and I figured you'd be interested in advancing your life a bit, call us at 1-206-339-5106. No tests, books or exams, easiest way to get a Bachelors, Masters, MBA, Doctorate or Ph.D in almost any field.

Totally confidential, open 24 hours a day.

Hope to hear from you soon!

hkoutsider said...

可是有人暗中知道受我們心頭高

這個午餐吃得多輕鬆
時間可以溜得慢一點便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