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0, 2004

27號晚上。

我想了又想,該記下那個難忘驚心的晚上。

那一支舞,是驚喜。從沒想會在放學後跳一支舞。而對手,竟是 Christopher Doyle。我禁不起心內的抖顫,從雙手中看對方,攜帶著角力的能量,我們隨著音樂的步伐推動彼此,看見節奏的漂亮。原地轉,昏黃的燈光照出彼此的影子,他微細溫暖地問 你可看見我? 我點點頭。他微笑,回應,i can see you。他的雙瞳可閱穿重重圍層,直達蓬萊。

nice to meet you, chris. 我會好好記著這支04年的舞,告訴我生命起伏的離奇。

super ken鄭重地告訴我,他不曾滿意自己,所以不喜愛。我苦惱於這個人的心理,他的完美主義是如斯徹底,他是我第n個在9月21日出生的朋友。由沉默至雙瞳轉動,直到 終於 開口發問,他的一言一句都思前想後。很高興認識你。我相信 我們會再見。



1 comment:

InVisble said...

這是你的destiny.好好珍惜及記掛.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