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09, 2005

a.u.t.o in ord

123。123。123。
我在聽我在唱我在遊玩我在耍樂我在寫我在夢我在不知所措。
電影在滾動書本在睡唱片在跑步電話在喊叫,其他的我都不理。

如果陳綺貞坐在沙發上,陪我唱一支「旅行的意義」便好。做夢太早,是羅倫奴說的,於是我跟桑尼的影碟播放機,雜誌們,天地一沙鷗,唱片及影片,還有可愛的小白。我們一同睡一同進食一同瘋狂。嗯。有時候,側躺在大床上,思想飛行。抱著我最喜愛的史敵仔,閉上眼裝作已回到家。

如是者.風又吹,再吹。想只穿一件汗衣,短褲,跑到街上。一路上,人很少。買一支礦泉水,邊走邊灌。畫面就如藍色大門的一幕,小孟踏著腳踏車,遇上正在跑步的體育老師。在十字路口,二人坐在石路上,同呷著一支礦泉水。小孟發傻地問:這算是接吻嗎?我們都對嘴喝水。 體育老師笑了,當然說不。於是,我又閉上眼,再跑。然後看見台北的街路上,下著大雨的午後,各人都不打傘,只有我 還固執地要找上那一家小店。那些堤拉美素的香味,伴著我。很想念。跑步跑步。

這下子。我決定要回港好好跑一個步。要閉上眼,專注如飛行。

2 comments:

BBQ said...

你好,很久沒有留言問候你了。另外,還未有機會見到你的爆炸頭哩。see u :-)。

Anonymous said...

我也喜歡聽陳綺真的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