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05, 2005

不勝收

陌生人說 你是個很有感染力的女子。
你是個 想攜帶著別人 一起高飛的女子。
你是個很有力量的女子。
我相信你 很快便可以實踐理想。


於是 我微笑。談起理想、談起經營,我的心總會抖動,聲音比平常更用力,生怕無法好好傳遞訊息。談論概念跟結構,現在 已成為迷你我的強項。萬千千分裂 坐在四周耐心聆聽及分析。當理想越來越近,越來越近,我唯不猶豫,拼了命也要擠身。

早兩天,遇上位前輩,人與人之間的際遇確然神奇。一場偶遇竟又如送上一點蠋光。潛意識的神奇,便是你相信自己可以做到便能做到,除了對抗物理原則,倒如從四十層一躍而下卻不死。要好好 用微小的雙手把握。 我很想得 契媽說過,像我們擁有這雙小手的人,是註定 的xxx。很好。我真的深信不疑。

日月無星。躺臥在大世界當中,三百六十度的鏡子在轉動,我閉上雙眼看見旗幟在飄揚,美麗如小士的花襯衣。時間如飛,雙手日漸粗糙,沒花太多心思保養。經驗世界的痕跡就讓它簡簡單單留下來。全都漂亮得不得了。把粗糙化成各式樣的鞋子,佈置在家裡,天天圍著我。

有些感覺,是美不勝收的。

1 comment:

zz............. said...

我卻總不能容忍自己的雙手漸漸失去光澤.
幹不了大事的手,起碼看上去,別太粗糙就好.於是,我在晚上,不得不小心翼翼地保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