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04, 2005

戰.場。

不知道幹麼的時候,就學著倒抽一口冷氣,道理如同抽菸。

左心房隱隱作痛,是不是要死了? 想,想,再想。或且 不應該讓負面的情緒直重擊在身上。聽耳邊播放的音樂,總覺得要停停。原來 自己一直以來承受的是那麼多。一直認為 家是讓人快樂的地方,人成長了,發現事情不是如斯簡單。許多時候,心痛,是為最親的人。

其實,鮮有鑽研星相,或太自私,只懂留意雙子的路向。這天 卻不得不承認,我的家大概是由獅子為首,金牛扶助而運行。我這個 行為 及 性格 皆自然分裂的雙生兒,他們都不太理解。最美麗的蝸居,並沒有必然。不一定是 某某的簡潔小房間,或一直渴望的高尚住宅。 如果你願意聆聽,我這些年來的話語,或能知曉 我背部上早早裝上 自我的蝸居。旋形漫漫,一直陪我走下去。

飛馬在天空下,自由高飛,大口大口吸新鮮空氣。獨我在蝸室內,閉上眼看得見。多年來,迷你我沒太大變化。成熟 跟 經歷是對戀人,祂們陪我步步行。誰言,一步一苦行,步步是生機。我戀著這些文字。說實,被綑綁的人是我,我欠缺的不是擺動雙翅的勇氣,而是捨不得拒絕至親的心情。 進退 時而 兩難。 如果你問,這下子要怎辦,我還是會說,到最後 綑起雙翅的重擔,最終也會被脫開。 相信潛意識的力量。

除了以紅色的力量行動,我想不起還可以怎樣幹下去。咬至雙唇出血,不措一切,擺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