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3, 2005

遊。

三天回來,身體大不同。

日本的天空時而很灰時而很藍。我乘坐著響聲通天的快車,直駛至就近(但不知何處)的日色大樓。痛苦 實在難當,幸而 所有事情都安排好了。的確,一咭傍身,世界通行。

在異地,有朋友在身邊,很好。語言不通,即使異人想要加以協助,亦有心無力。於是故事能夠運行,靠的都是身邊的能人異仕。我的感激,說了許遍也無法償還。

我哭了。在不能自控的情形下哭了。或言,人在異地,較平常懦弱,如易碎的玻璃。躲在厚暖的被鋪內,已經什麼也不怕。

昨晚,睡熟在自個兒的房間內,我 其實戀家。如果你是真的了解我,就會明白,即使我如何熱愛大世界的燈紅酒綠,歡愉樂唱,到最後 我都會回家躺下。在睡覺以前,洗一個溫水澡,然後 倒頭大睡一覺。十多小時後,張開雙眼,幸福無法言喻,事情正正如此。

這數天以外的假期,我會更好好珍惜。除致力計劃,還要好好學習,我要不停令自己進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