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4, 2005

率性。

我知道 任性一直跟隨著我。

有時候,會想,是不是自己從來鮮有被管束,於是 一下子 又覺煩惱。實說,我只是怕你不快樂。其他的,什麼也可以算。

首次於放學後,進行天亮說晚安的儀式。你給我一個訊息,問,「你是不是真的那麼喜愛那裡的人和事?」我瞪著字句,心步步冰冷。早說過,我很喜愛那裡。不論靜或吵,外面陰或晴,只要一回到香港,我總會想到那裡。坐著,什麼都不說,攜帶著手提電腦,咬著唇便可寫下一個又一個的故事。晚上,四周黑暗,燈火微細,各人把酒,杯杯灌腸,把愁情淡緒一一化解。

零晨,本打算離開,老闆提議倒不如 繼續飲。這夜,我也有點愁緒。酒精正正助我離場。於是三伙兒,天南地北,話匣子甫一打開,千軍萬馬收不住。天亮了。三人倒在沙發上,桌上滿滿的酒杯,餘下 多滴酒精。我已經太累了。可是,還是會想,今朝有酒今朝醉,再來,酒逢知己千杯少。

睏了。再說。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