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2, 2005

午後

終得到最佳休息。在進食過老細送我的十全大保丸後,這一覺總算無夢到天明。工作休息計劃思索,徊走在一個又一個天明及晚上,那感覺其實很好。最近很強烈地受感著地球/或稱世界的運轉。跟從前大不同,各人像不需要工作似的,現在的投入反倒令所有變得真切。

有人怕我痛苦,有人怕我身體不適,有人怕我不快樂。其實,說到底不過為活在當下。能夠活在此刻,盡情努力,無論怎樣的結果承受是必然的。抱著什麼心情去迎接,始終都是受自己控制。微笑看著壞天氣,黑面對好晴天,嗯,都是自己選的。

我,坐在放學後的工作間,幹活去。即使一個人對著文件,都快樂。活出這度大門,色彩亮澤,我的摯友,願你在月後來共我分享。HEALTHY BODY HEALTHY MIND。請緊記。一起來緊記。

P.S 我記得我說過的,所對自己所對你承諾過,於是 留守在此位置,做自己該做的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