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6, 2005

我病了。

轉季便生病,人人都病。呷著x和堂的桔梗茶,友人a說有助止痎,大口大口,難飲。

有點想睡,有點昏昏欲睡。是藥力的效用,還是你的三言兩語?有時候我會像個瘋兒一直反問自己,是我錯嗎是我做錯事了嗎? 如果你覺得我像個孩子,那用教的準沒錯。可惜,或在你心內我是只小魔怪,沒救了便只能為害人間。這麼近那麼遠是源於不信任罷。兩個人守在一起,相互猜疑計算,最後化成一場攻略戰,那沒意思。

我病,背一直冒汗,渾身不對勁,可是思想倒清醒得離奇。上萬千小公主住在童話故事裡,即使如何傷心,尚有人魚公主的姐姐妹妹阿父阿母去救她,然而當我抬頭看,嗯,住在成人格林當中。於是我年紀越大越不費解,這才稱之為長大。

我病了,成個人輕飄飄,我病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