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3, 2005

曉痛。

每個人都有痛位,你見他天天工作忙三忙四,實力充戶,當然看得聲聲稱奇。可是,人總有低潮,難不成哭了會讓你知? 人越大,浮於表面的越來越少。寧可讓你覺得我是快樂的,都不要讓人放不下心。

這個晚上,跟阿父阿母不下數十次道,放心。實話,我是一切都好。火把燒得旺盛。可,我就是很想很想知道某人生活可好。然而,位置時移世會易,強留大慨也沒意思。於是,又在月亮消失了的晚上,把自己變成透明。

雙子座女生一直在寫,失控地寫,以為自己了解人性,後來才發現 始終年紀尚少,在經驗世界的打滾尚未到家,唯有大聲認命。我看不通透,但說到底,一是不愛,一是愛不夠,都沒一個好結果。如是者,當你能面對這件事,其他的 都不計較。既然不愛,就不會有期待,不會有傷痛,因為事出根本無因。早說過,單方面是成就不了愛情的。雙向動作變成單一就沒遊戲可玩。這成刺針,圍在左心房,我在等,狠狠刺下的一刻。當血溢出,我們就必須相信 傷口已成,做個好孩子,療傷去。

我 當然曉痛。再痛,明早起來,還是要工作去。如果你聽得見我曾經召喚出來的吶喊聲,大慨能拍成另一套 變鬼,讓你可笑又可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