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3, 2005

孤獨。

天亮說晚安,複雜的情緒交疊在一起。我閉上眼躲在被窩內,想以好夢救回這末期人兒。可惜,送來的是前所未有的孤獨。

夢裡,一個人都不懂得,圍在身邊團團轉。我只知道全體人員有使命要完成,可是人們之間不理睬沒交流,我一個人在工作,一個人應付,卻又要走在那人氣旺盛的地方,內裡沒一個朋友沒一個認識的人。後來,終於可以給你打通電話,聽筒另一端的聲音安撫著這等可怕心情。

可是,睜開雙眼,益發孤獨。越來越多的事宜就只餘下自己一個人安妥好。一個人,一個人,在流眼淚時,一個人,原來很可怕。一個人,一個人,又可以有什麼好。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素黑這樣寫 一個人不要怕
雖有點陳腔濫調
不過此刻我向著目標進發
什麼都不再重要
努力吧

leaf said...

素黑的一個人不要怕,我有看過。一個人,不要怕。我重覆暗唸。其實不是害怕,但長久下去很可怕。

我,認識你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