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7, 2005

你在我記憶旅行。

在房子裡,我總愛重覆播 一首又一首,沒完沒了地伴我入睡進食洗澡談天發夢。

中午起床,打在身上沒熱力有陣陣涼快,坐立在灰色當中咳咳。嗯。有病才容許自己這樣任性地呻吟。依稀記得今晨六時曾清醒,看看手電指示的時間,六時許,各人在睡我在醒。重新戴上眼罩,著迷你我快快睡,快快別在記憶中唱遊。

你,就在我記憶中旅行,一秒都不少。我害怕追憶似逝水年華,卻又不停地跌盪在原居地。他問我會不會拒絕你? 我搖搖頭。不會。不是不懂得,而是不會。無論那些要求是如何令人摸不著頭腦,我都會點頭。答應你的同時答應自己,不是要証明給世界看,至少要得到自己的認同。這種愛情或言單戀,我要自己不多想是因為根本沒多想的空間。

記憶中的你跟現實中的你雙線行走,我不曉得哪個走得比較快,只想站在大門後直瞪著那身影,直至累直至必須入睡。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很聰明的一個女孩。你的話可應用於不同的他身上,無論哪個他問你,答案都適用。

leaf said...

為何你會這樣誤解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