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8, 2005

自動文字。

這個晚上只適合 自動文字(AUTOMATICAL WRITING)。

無花果散落於地上,你看見沒有? 月圓了,人月會兩團圓嗎? 睜開雙眼,看見的月圓看見的心情看見的聲音,嗯,很漂亮。如是者,我說服自己留在童話故事裡。即使工作有多忙,我還算愉快。如果一直保衞這種心情,你會不會得到快樂?

聽筒的另一端傳來的聲音,讓我心頭一暖。日子待我算不壞,忙累過後,有你一把聲音作洗滌,入睡後會懂得微笑。我想重覆十萬次,你好嗎你好嗎你好嗎? 像兒時遊玩的心情,一聲兩聲三聲便笑得倒身相向。嗯。人變得簡單。

這個晚上太累,人有點胡言亂語。不過請緊記,把心思放進時間樽。即使沒有後來,或後來沒怎麼樣,這刻珍貴的微笑,如暖熱,運至全身。唯一可作的,是我不會讓你難過。最起碼最起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