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04, 2008

福氣。

我應該如何表達道謝才行
深夜的時候 我還在想

很久很久沒有看過這樣讓人覺得感動的片子
這個世界 有信念的人才可能走進大愛
AUGUST RUSH
裡面的小男生 對聲音的堅持 已經足夠讓我掉眼淚
電影裡面有兩個人 因為愛得太自我中心 所以都走進可怕裡面
一個是爸爸 一個是愛音樂的生意

但畢竟人生要走的路還是有很多

能在音樂裡面找到出路
能擁有信念 尋找生命的意義
才有資格把愛找回來

或許 這刻妳不認為幫我很多
可是 我還是感謝得不得了
貼心的事情太多
我現在對著半空唸的每句話
也希望妳真的聽得到

我相信 妳聽得到

雙子女生的生命 就是一直在找 CONNECTION
以前以為每個人也有靈獸
現在知道了 原來有些被切割 有些自己放棄
那些人住在不同的星球裡面
他們可能有聽過小王子的故事
可是 星球裡面沒有玫瑰 也沒有MISSING PIECE的故事
所以 沒關係
就在裡面活得好好

而我感幸的是 原來經營是這麼幸福的事情
當我在羅斯福路附近的咖啡店 呷著一口焦糖咖啡
跟五、六個朋友在聊電影的時候
我就知道 這個星球是我渴望已久的
現在 我算是無可救藥地 被愛 被擁抱 被珍惜
那本來距離我好遠的感覺也回來了。

這個晚上 要好好睡
看兩頁書就好了
明兒起床努力的工作去

活著多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