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0, 2008

i know.

今天淡水真的很冷
聽她們說 是近來最冷的一天

我們坐在海邊的咖啡館
海浪聲比音樂更大
人兒卻笑逐顏開
如果說生活是一幅畫的話
無疑你們在不自覺中 把顏色精采都繪上去

昨天晚上 四人對座的無所不談
我從好友的眼裡 看見衷情
剛回來台北 我們甫一見面
那個深深的擁抱和親吻 讓我覺得很溫暖
也想起 第一次碰面的投緣
如我所言 緣份只足夠讓我們相遇 卻不等同會讓我們一直走下去
走下去的 是經營與付出 並非投機

美麗的她 對我娓娓道來
兩個人走在一起 是一定會有問題
在面對問題當下
記著的 是我們要牽著手走到最後的決心
回首之下 那些波折也不過是人生的小風浪
如果當下放棄解決 逃跑
那些問題就會一直跟著你
即使換個伴 最後也是團團轉

年青的她 在那刻 卻比我們都成熟
我點頭 並感激她的真心
咖啡呷到一半
當我輕輕說著 我們是朋友 一路以來
她的眼睛紅了
我知道那是友愛
this is love. this is what i concern. this is treasure.

i luv. therefore i am.
i read. therefore i am.
thats life. and thats my fuxking amazing life.

100% immersed in luv. i can hear you. i can hear every single wor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