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05, 2008

morning.

陽光透過窗戶走進我的房間
微張開眼 新的一天又來到
貓貓在等我起床
然後跟著我到處走

對哦對哦
我又要出門了
對不起 沒有太多時間跟貓咪守在一起
小可愛給我的甜蜜 真的很貼心

我總是覺得關顧很重要
昨天晚上 就這個題目 已經談過太多
我們都深呼吸一口氣 著實覺得生命的精采
對情緒的看法 對大世界的感動
即使 生活的城市不一樣
還是可以理解人性的層次

電影的確幫上忙
「把愛找回來」的信念、意志、關愛
P.S 我愛你」的深情、永遠、守望
「科弗洛檔案」的堅守、勇敢、相信

在死亡跟前,人都顯得很渺小
然而 正正因為我們無法控制生命
是故我們要懂得珍惜手上所有
破壞是人世間的敗絮 那些口聲聲說破壞是為了更好未來的
其實都是最自私的想法

我依照著大同大愛的護航 走向美麗的前方
森林裡有光 即使女生只擁一雙小手 還是有勇氣走過去

聽得懂也好 聽不懂也好
我如斯感激妳的守信 妳的衷情
偌大的天空如此美好
即使雨點連綿 華麗不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