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3, 2008

福氣。

我真的沒有想過,在這短短的日子裡會受感這麼厚重的福氣。

每次摸摸桌子上的筆記本,在陽台聊的計劃,咖啡廳裡面的交流,小房子裡面看的影片,我是真確的感受到份量,還有世界的關顧。這一趟,我真的不枉了。

今天晚上,他微笑地看著我,問說,有沒有覺得台北很好。我點頭。然後回一句,我是真的捨不得離開了。這個午後咖啡廳的對話,妳們的熱情招待,我想說,或許這真的是緣份讓我們遇上並成為朋友。這刻,我無法拒絕生命的精采,在當中活下去的秒刻,我會好好牢記。

平凡如我,卻深受關顧。雙手合十,我會花盡所有氣力回饋。

i know this is love. this is what i concern. this is why - i am existe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