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5, 2008

誰沒有想過離開 。

她今天很累。我安慰她說,我們誰不是? 可是還有許許多多的人每天上班下班,卻做著不太喜歡的事情。我們擁有的是free spirit,我們是自由落體。我像看見她微笑,口中吐出一聲「HA」。

當我還在猶豫要不要到台北試一下的時候,是她跟我說 可以,沒有想像中這麼難。當我還在 前後左右之時,沒有任何理由, 她便說服了我。工作上,我依據直覺的訊息作詳細安排。所以我們也沒有太多疑問,便這樣衝過去,看見另一片天空。是勇氣征服了我們,是遙不可及的夢為我們築起前往理想國的小徑。

這些年來,遇見的人和事無疑助我們許多許多。有時候,我躲在被窩中,一室的香薰送我熟悉的氣息,這味道伴我多年。已經不需要害怕,防衞甲比我想像中堅固強壯,她在保護我,用盡一切方法保護我。然而,在她的跟前我把防衞甲退下,並讓她看見平白中的真我。因為在她眼中我看見真誠,我看見一片廣闊的天空。

活著的價值,至少是誠懇地生活。謝謝妳。這樣一個,不可多得的妳。
如此美好,像在風和日麗咖啡店午後的妳,一樣美好。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我也好想去台北工作阿,可是寄了很多求職信也沒回音~希望終有一天可以在那個地方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