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04, 2008

野馬

野馬

總是給人野馬的感覺
是因為頭髮燙過還是怎樣
我真的不知道

慢慢開始有人說 我一點也不像雙子座哦
除了可以化身萬千千 去做不一樣的事情外 我算是蠻穩的
對未來對當下對路徑對自身 修行之大成 莫過於時間
著實 我從來害怕浪費時間 一點點也不行

喜歡慢慢來也沒關係
卻不能忘記最終 要成為怎麼樣的一個人
對大愛 對大同 必須持之以恒
剛看過一本關於割捨的書本
裡面的JOHN就是自己 走得漂亮 懂得珍惜 割捨得乾脆 不是每個人可以做到
我的一雙小手可以做的 盡是無雙

五年前就寫過 人長大了 就知道 原子筆寫過的 怎樣擦也會留痕
我乾脆把這頁撕掉
發生過後 什麼也沒有發生

世界是完好的
不要再走進疫區逞強就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