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01, 2008

我知道妳在。

台北的天氣很冷。大慨跟香港沒差。

每天,妳跟我談生活的細碎,我也分享這邊的一切。
天氣 人脈 音樂 迭事 甚至 靈性的修行
這些細碎漸成大海 在中間相隔的大洋都美化了。

日益發現這樣完整的自己
沒有缺失
以金線織成的前路 美麗得像伊甸

案桌上的一切 是以心血經營的成果
它們不是自顧自滾來的
是用著我的精神、心力、信念,以細沙模式整合
除了感幸活著的精采以後

我第一次把門檻set得這樣高 也是第一次這樣剖析自己
妳說 妳跟我住在同一個星球
我閉上眼 看見藍色大門 看見台北紅樓背面的平地 也連結著長安東路那邊的伊通公園
又閃過東京代代木公園的天空
原來 這些年來 世界這樣寬闊
妳 是真的跟我住在同一個星球嗎?

或許 這個晚上 我要跟迷你我談談
原來我的星球跟小王子的不一樣
不單單只有一朵玫瑰

音樂 -
我不能再等待
路上以來只有傷害
時間不會等
我不能害怕
我只能一直往前走

我不能再等待
沒有承諾那有未來
有一片天空
畫面在閃動

一直往前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