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30, 2008

貼心。

有沒有有沒有
真的有啦 好不好

在雨中走路的感覺蠻不錯
我就一直在走動 然後不怕迷路
跟對文化藝術有熱情的人在一起 感覺就好像很立體的活著
在咖啡廳 談著的時候 我覺得心頭很暖
我甚至有那麼一刻在想
到底 到底是怎麼回事 這廿多年的路是怎樣走出來
能來到這一步
我是真的看見飛馬在我跟前

然後
在鬧市中 我在等公車
像四周所有的人一樣 等公車回家
雨粉一直下一直下
突然 我覺得衣領沒有在沾水點
原來有人在背後替我撐傘

他沒說什麼
高高個子 外表酷酷的
我真的暗唸了一句 這2008 真是.....
車來了 我走了 他也走了
從頭到尾 他沒有說過一句話
我也是
這樣的相遇好貼心
我知道
這個世界 好的人 還是有很多。

真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