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3, 2008

beloved one. 5

親愛的

我今天有點睏,很想睡一覺,在溫暖的床鋪上閱一本書,聽聽新買的唱片,然後在模糊中進睡。這些年來,閒適像離我很遠,不是忙著工作就是忙著談心,不是忙著思考就是忙著鋪陳,此刻,我打掃沾滿微塵的綠色潛艇,懊惱住進沙堡壘的日子。妳呢? 妳有想念這個地方嗎?

潛艇快要啓動,移動到妳熱戀的那個地方。我會在那片土地上起構簇新的生活模式,再回來探望根種的土地。沉默地碎碎唸著,每個字用不同語言吐出,原來孟婆的熱湯真的有效,我像記憶體一樣,清除後便一乾二淨,餘下的記憶積起惦掛友好的熱情,各人的關顧。你們都這樣慷慨,讓我看見大愛。可人兒,我扶著妳的同時,妳都一樣守護著我。誰是earth angel,誰是 light worker,我已經分不清楚,但在相互擁抱觀照的日子,我看見妳眼中的伊甸園,那個充斥著大愛的國度。原來洗滌過後可以這樣明淨,我別無所求,又了無牽掛。

我決定好好安排那個近在咫尺的午後,跟最愛相聚,集取臨別美麗的叮嚀,把它們通通收進時間盒。我不會寂寞,也未曾孤獨,因為 來到大世界,我所渴求的永遠出現在跟前。那由片刻織結出的連網,把我的前路以金線鋪好,並為著這樣力量,我一直向前走。孩子的勇氣是源自這些福氣,即使閉上眼,我還是有信心會活得很好。像10g老闆曾經說的。我還是故我。一個完好而懂得感幸生活美麗的女生。但願有天 可再呷一口他親手調製的焦糖咖啡,在午後獨個兒對著書本發呆,並以筆尖繪出前往烏托邦的時光隧道。

就這樣好了。

Immersed in luv,
Leaf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