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4, 2008

摯友

摯友

我記得那年我在日本,給妳寫過一封信,郵寄到英國,妳在看的途中也落淚了。著實,我的心又怎會不感動? 這些年,我們都沒有白過。別的感情無法承諾的永遠,我卻在我們之間看見守恒。對坐時的關心和愉悅,任誰也搶不走。我一直的心願是看著妳幸福和快樂,

我們都抱著同一個信念,活著多好。人的雙眼長在前端的原因,就是因為回首太累,是故我不會邊向前跑邊回頭,這只會害苦了自己。日子在不自覺中不停流動,我們在時間的洪流內學著呼吸、停頓、前往,時而掙扎時而浮沉,如何使之成行雲流水,我這刻還在修煉中。但怎樣也好,中國古語有云,人生得一知己,死而無憾。我的確 無憾。

無論在什麼地方,我都願意把我的快樂分給妳。無論什麼時候,妳需要支持與關愛,我也無止息地送予妳。因為我知道妳一直對我做著同樣的事情。不捨不棄,在十二歲那年,我已經知道,也從來沒有忘記。

我們的人生無限風光。盛世如此。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love u, sweet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