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7, 2008

Thinnovation

購物慾提升,很想買。別人總問你要這麼多電腦幹麼,其實我也不知道。Mac有時候像時裝,買極也不夠。想想,萬多元,分期付款,一點也不貴。但想想家裡所有的電器,就問自己,你是否真的想要下地獄…..如是者,手收一收,求其買一樣什麼把個人慾望打壓下去。我 算是有自制能力罷。

早前一度出現的iphone慾,幸好有契媽幫幫忙,就以sony ericsson代替。愛美愛美,我不是整天都愛美的。有時我會迷上才氣,像書本的生趣。這些年來買書的狂熱,起伏不斷。不要送我一個大書架,我可以因此而瘋狂購書,直至把它填滿,然後書本漫延至地下、床邊、餐桌側、沙發等。幸好,我沒有什麼別的興趣。香水都不過兩、三瓶,除新買的dirt以外,我最近想購回「活著多好」的icon香水。春夏秋冬,抱著香氣入睡,多甜美。

唉。Mac book air,你到底想怎樣……要不要跟我回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