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5, 2008

weather girl.

他跟我說,今天天氣有點冷。我拉緊衣領,點頭。

最近我的話忽冷忽熱,或女生對天氣的細膩度較多較敏感。有些話,我已經沒氣力再說。多年前想像的努力的,今天已滿載手中。我學著放開雙手,讓更多的氣流在手心旋轉。的確是冷,案桌上的晶石伴著我,知道那點溫度不算什麼。我只是想離開一下。

他說,如果你生活在倫敦大抵會受不了。
我回說,大慨會得抑鬱症。

天氣跟生命跟大地跟自身跟關係跟回憶跟當下,串串相連緊扣。我在細緻審閱,到底在哪一環切下可減至最低影響並把所有變得脫胎換骨? 這些問題在桌面相互追逐,我著他們冷靜下來,讓我想一想。

晶石真的有情,在我雙手合中,在她置於手心朝天,靠近心房,一切彷彿又平靜下來。入黑以後,心情跟隨晶石為靈。我深信,像白龍王派別的老師所說,人總得依靠信仰走下去,信佛不成的話,就改信阿拉。像零七年六月那時,不緊要,只是一時倦了。

Luv is so beautiful.

No comments: